好的行銷活動不但能開源更要能節流

活動可以辦得很簡單,也能辦得很正式,可以辦得很輕鬆,也能做得很複雜,不論是何種形式的活動,筆者都相信各位老闆都是希望能以滿足客戶、增加業績或宣傳等,做完活動的目標。當沒有制度或文件足以輔助時,我們很直覺的會把重心放在活動該怎麼設計,例如買一送一是買什麼、送什麼等,然而,辦活動是一種需要思考相當全面的企劃。

開店閉店有步驟,一張表檢核全事項

不論是什麼類型的店舖,只要不是二十四小時的,勢必就會有開店閉店的需求,我們是不是曾經或多或少都有聽過、看過,甚至輕身經歷過,中午進入某家餐廳用餐,卻發現有些東西都尚未備妥,可能是衛生間的衛生紙沒有補充,又或是某些調味料還沒拿出,然而明明就是開店時本該處理好的工作,卻在客人上門後都還處於未完成的狀態。

黃金寶地怎麼找,租屋開店找對三點亮點!

我們都知道開店需要大量的資金成本,除了器具、產品、人事等,空間也是一個最需要資金的部分,有些小老闆會利用自有的透天屋一樓,改裝成店面營業,我們常見會有小吃店、家庭理髮、飲料店,但並非所有人都有資產可以直接拿來使用,更多的小老闆是需要額外找店面的。

加盟夥伴上課啦!不要以為總部只有收錢就了事!

加盟主都需要訓練,在訓練的過程中,如果沒有一個判斷標準,總部很難知道什麼人是真的適合,而什麼人只是在混水摸魚!透過規劃好的訓練表,並在固定時間進行考核、評分,用數字化的模式,讓每個加盟主的軟硬實力都可以被看見!

魔鬼藏細節,店面成敗全看這幾點!

有時候與成功擦肩而過的原因,只在一個根本不會被別人注意到的小地方!即便眼睛看不到,卻也有可能從其他地方,讓缺陷展露在客戶面前!這幾個空間有大有小,但只要你多花一點心思注意,那就不會錯過任何機會。

產品『很棒』是最NG的說法!你還能說...

會說話不是成功將產品銷售出去的唯一關鍵,比起能言善道,找出產品的重點,確定要銷售的目標對象,才是一個好銷售員該做到的事情!別再將東西沒賣好都牽連到自己身上,或許你只是沒有系統幫助你抓到真正的重點。

找夥伴還在靠感覺?優質加盟主這樣找就對了!

加盟連鎖不單單僅是收錢,然後把品牌賣出去這麼簡單,這會影響到的,是整個品牌的對外形象,若沒有好好的過濾加盟主,可能會有品牌形象被扣分的事情發生,等到真的出事時,能順利切割就算幸運的了,更糟糕的情況,還可能是消費者不買單。 而評估加盟主也不該只是看這個人順不順眼,或者資金夠不夠,這些條件需要具備,但你要會看更多的東西。

用這五點找好地點,你可以不用靠看風水!

無論要開什麼店,找店面並非只是單純選擇人潮多的地方,人潮的確是一個重要指標,但往往有一些隱藏的風險:租金高到像是替房東打工、人潮多卻不停留等,善用工具能更加理性的評估,避免投入大筆裝潢及租金後,感到後悔不已!

高效率經營回報術!餐飲門市必學技巧

台灣的餐飲業,幾乎都是從早上十點開到晚上十點,內部有早晚輪班,對於內場外場,可能早晚都會有不同人的情況下,因此溝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若是少一個資訊沒有傳達到,就會讓另一班的人員在執行上發生問題。

4技巧:還沒上門,就應該要做到位的客戶服務

超前部署的貼心服務,讓客戶搶先感受!如果你是一家需要,透過「客戶預約」才能進行服務的門市,( 客戶預約有流程,良好體驗再加乘 )那麼你會是最好使用到這個技巧的人了,不要以為預約只是客人打電話或在網上跟你約時間,從跟客戶接觸的那刻起,就應該讓他們感受到已經消費後的服務品質。
© 2021 版權所有 - 有機體企業品牌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