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夥伴還在靠感覺?優質加盟主這樣找就對了!

加盟連鎖不單單僅是收錢,然後把品牌賣出去這麼簡單,這會影響到的,是整個品牌的對外形象,若沒有好好的過濾加盟主,可能會有品牌形象被扣分的事情發生,等到真的出事時,能順利切割就算幸運的了,更糟糕的情況,還可能是消費者不買單。 而評估加盟主也不該只是看這個人順不順眼,或者資金夠不夠,這些條件需要具備,但你要會看更多的東西。

用這五點找好地點,你可以不用靠看風水!

無論要開什麼店,找店面並非只是單純選擇人潮多的地方,人潮的確是一個重要指標,但往往有一些隱藏的風險:租金高到像是替房東打工、人潮多卻不停留等,善用工具能更加理性的評估,避免投入大筆裝潢及租金後,感到後悔不已!

高效率經營回報術!餐飲門市必學技巧

台灣的餐飲業,幾乎都是從早上十點開到晚上十點,內部有早晚輪班,對於內場外場,可能早晚都會有不同人的情況下,因此溝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若是少一個資訊沒有傳達到,就會讓另一班的人員在執行上發生問題。

4技巧:還沒上門,就應該要做到位的客戶服務

超前部署的貼心服務,讓客戶搶先感受!如果你是一家需要,透過「客戶預約」才能進行服務的門市,( 客戶預約有流程,良好體驗再加乘 )那麼你會是最好使用到這個技巧的人了,不要以為預約只是客人打電話或在網上跟你約時間,從跟客戶接觸的那刻起,就應該讓他們感受到已經消費後的服務品質。

優質團隊組織關鍵,原來只要一份職務說明書

團隊也並非把人湊齊就叫做團隊,因為錯誤的方式,你聚集在一起的,可能只是一群烏合之眾罷了,不但無法讓企業前進,更可能會讓你打掉重來。

面試技巧用得準,人才選用不走眼

除了看面試者的履歷外,當面試官有機會與面試者互動時,不妨透過與他唱聊過去工作經驗時,觀察以下幾個小細節吧!

店長管理學:先學會管好自己,才能百分百管好店面

想當好優秀的店長,你可以不用像是老媽子一樣盯員工盯緊緊,也不必什麼事情都自己親力親為累死自己,試試看學著用管理自己的時間表,來達到管理整家店的目的吧!

內部溝通百百種,你的公司最適合哪幾種?

會議的目的都是為了「會而有議、議而有決、決而有行」,有時人員會覺得開會沒有意義,部分原因是因為每次會議後所決定的事情,卻從來沒有被追蹤執行程度,就是沒有真正的「結果」。
© 2021 版權所有 - 有機體企業品牌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