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超強的員工,老是有情緒不好好做事怎麼辦?

奇怪!為什麼我明明是給薪水的,但我卻常常要拜託他做事情,如果心情不好或當下情緒一來,他開始拿翹,我竟然也沒轍 為了留住她、讓他當下好好做事,加薪、升職只能不斷拿出來當作談判的籌碼,但回過頭來想想,這樣子處理,真的會有完善的一天嗎?

他說想來加盟我!收訂、簽約、訓練還有呢?(下)

開放加盟?一個加盟品牌最怕的就是....總部訂定A事項,業務為了成交,給了B承諾,而接聽電話的客服小姐不清楚實際狀況,給了C回覆。同一件事竟然有三種版本,你搞的加盟主好亂啊!!避免不混亂,你可以從這裡開始(含3大實用工具)

他說想來加盟我!收訂、簽約、訓練還有呢?(上)

『老闆,東西好好吃,我加盟你好嗎?』,你好心動,但,品牌一但開放加盟,後續的流程缺少了,煩心的事情就多了! 我們都知道,開放加盟連鎖,可以讓品牌快速的開花,讓更多人知道! 一個完整且可以長久經營的加盟連鎖流程應該要包含這幾件事...

當上主管就走鍾?是你少做了五個判斷點

老闆們是否有發現,跟著自己最久,表現最好的人,一拉上來當主管後,就開始走鐘?原本做得很好,但換了位置,怎麼腦袋沒有跟著換,甚至還更退步? 其實,他們根本沒有走鐘。只是你沒有經過『審慎』思考,就貿然給了他職位、頭銜、甚至權利…為了能確認他是否有這特質、以及能力,5工具,作為最基礎的判斷點
© 2021 版權所有 - 有機體企業品牌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