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行銷活動不但能開源更要能節流

活動可以辦得很簡單,也能辦得很正式,可以辦得很輕鬆,也能做得很複雜,不論是何種形式的活動,筆者都相信各位老闆都是希望能以滿足客戶、增加業績或宣傳等,做完活動的目標。當沒有制度或文件足以輔助時,我們很直覺的會把重心放在活動該怎麼設計,例如買一送一是買什麼、送什麼等,然而,辦活動是一種需要思考相當全面的企劃。

開店閉店有步驟,一張表檢核全事項

不論是什麼類型的店舖,只要不是二十四小時的,勢必就會有開店閉店的需求,我們是不是曾經或多或少都有聽過、看過,甚至輕身經歷過,中午進入某家餐廳用餐,卻發現有些東西都尚未備妥,可能是衛生間的衛生紙沒有補充,又或是某些調味料還沒拿出,然而明明就是開店時本該處理好的工作,卻在客人上門後都還處於未完成的狀態。

黃金寶地怎麼找,租屋開店找對三點亮點!

我們都知道開店需要大量的資金成本,除了器具、產品、人事等,空間也是一個最需要資金的部分,有些小老闆會利用自有的透天屋一樓,改裝成店面營業,我們常見會有小吃店、家庭理髮、飲料店,但並非所有人都有資產可以直接拿來使用,更多的小老闆是需要額外找店面的。
© 2021 版權所有 - 有機體企業品牌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