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牌占卜|我適合什麼樣的管理方式?

只要是開門做生意的,很少有機會是不碰到客戶,不論從事什麼行業,我們都能在一天裡遇到好幾個客人,如果要排名「門市最不想遇到的十件事」的話,第一名恐怕非「客訴」莫屬!而客訴也總是能和「奧客」、「刁民」的負面詞彙做連結,但其實,我們應該要換個想法,或許顧客就是太過在乎我們的服務/產品才會向我們提出建議呢?

管理專案用錯工具,最糟糕可能會搞丟客戶!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需要管理專案的機會,除了你本身的職位就是專案管理以外,其實只要是公司派發下來的工作,它都可以成為一個專案,小至名片製作、大到活動舉辦,都可以化作專案來進行管理!

人員升遷也要考試?培育屬於你的企業人才!

大部分的公司/產業都會有升遷制度,而某些公司/產業是需要相對應的專業技能,或許我們能因為一個人員在公司幹得久了,就讓他晉升,但若能在晉升前安排一場試驗,是不是能讓我們更理解這個人員,他是否準備好了,可以承擔升遷後更大的責任與報酬。

三招建立與維繫你的客戶群,擴增你的賺錢舒適圈

當企業為了達到經營目標時,必須主動與客戶建立的某種聯繫。可能是單純的我販賣你購買的交易關係,可能是通訊上的聯繫,也可能是為客戶提供特殊的接觸機會,例如相親,更可能是一種為雙方利益而形成的買賣合約或聯盟關係。
© 2021 版權所有 - 有機體企業品牌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