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事業圈!如何招募我的加盟主,賺錢快狠準!

而加盟連鎖則是其中一種擴大事業的選項,也是普遍較多人會選擇的一種方式。透過招募加盟主的方式,但不是人來就好,你應該...

海量文件搞暈我!3個技巧讓你從文件就能把公司管好!

一間公司/門市或多或少都會有使用文件的需求,根據產業類別或業務的不同,擁有的文件類別也會不同,若公司有數個部門的話,每個部門也會有屬於他們的文件表格,例如人資部會負責請假表、新人報到資料表等;會計部會有報帳核銷相關文件;行銷部則會需要行銷活動申請或文宣印刷申請等表格。

門店必備!google我的商家登錄教學

步驟詳解!照著做順利登錄google maps! 在資訊爆炸的的時代中,多少人是因為網路、google地圖與網友評論而找到你,沒有了這一塊,可以說是根本沒辦法在社會上行走啊!!「Google 我的商家」是 Google 的一項免費服務,只要經過申請與認證之後,就可以讓自己的店家資訊出現在 Google 地圖與搜尋等各項 Google 服務中,提升網路曝光率,吸引更多的顧客上門哦!

確保供應不間斷,三個行動讓你降低庫存風險

有種情況不知道各位老闆/主管遇到過,有時候自己店內或多或少,都會有某個產品不常被購買,結果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出現了客戶需要購買時,倉庫裡才一個都沒有;又或者是某道料理中的一種食材,你以為不常有人點,卻在某日來了一組團客指名要享用!

客訴處理有訣竅,三招化危機為轉機!

只要是開門做生意的,很少有機會是不碰到客戶,不論從事什麼行業,我們都能在一天裡遇到好幾個客人,如果要排名「門市最不想遇到的十件事」的話,第一名恐怕非「客訴」莫屬!而客訴也總是能和「奧客」、「刁民」的負面詞彙做連結,但其實,我們應該要換個想法,或許顧客就是太過在乎我們的服務/產品才會向我們提出建議呢?
© 2021 版權所有 - 有機體企業品牌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