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legal

一、版權宣告

1.1有機體品牌顧問網站(https://www.organism.com.tw,下稱本網站)

為體機有整合行銷顧問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所有,本網站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文字、圖片、聲音、影像、軟體、編曲…等,均為本公司原創作品。未經本公司許可,禁止任何形式的複製、重製,直接或間接做為商業用途使用。

1.2如本網站內容涉及侵權,可通過本公司公佈的聯繫方式通知客服,我們將及時處理。

二、轉載須知

我們歡迎您宣傳網站上的資料,所有刊載資料均可供個人或教育用途使用,你可以轉載至互聯網站、社群或部落格,但應符合下列規定,且禁止使用於獲取個人或團體利益之用途(除非已確實得到本公司許可)。

2.1文章或文字的使用

部分文章可使用於個人或教學目的,請加上「資料提供:有機體企業品牌顧問 https://www.organism.com.tw」,並註明原文上的任何署名或版權資料。 文章上未標示有機體企業品牌顧問的文字資料皆屬於原作者的智慧財產權,請向原作者徵詢使用權。

2.2圖片、影片的使用

文章上有載明「有機體企業品牌顧問」的圖片與影片,請在版面上任何一角註明「體機有整合行銷顧問有限公司所有」便可使用於個人或教學目的。

© 2021 版權所有 - 有機體企業品牌顧問